Mo mean ……

三次元树洞,不要关注

2016闹闹给金牛座的话:你的爱情美好,容易结婚生子,继续尘埃落定年。事业上半年休息,下半年突飞猛进;财务焦灼,不好。

闹闹给金牛座的年度开运密码:桃花朵朵开

2016年,金牛座们,不分男女长幼,很久没谈恋爱了吧…恩,那是因为2015年土星在你们的感情共压抑太久了,所以金牛座们总是过得素兮兮的,缺恋爱,2016年最大的好消息,土星走了,你们,要开桃花了。

其次这一年你不太需要做无谓的努力,最好就上半年满世界玩儿就好了。

下半年一直努力就会有成效。木星在2015年春夏进入你们的恋爱宫,如果第五宫的相位特别好,不少青年男女会在这一生邂逅真正对的人,也就是最佳伴侣。这一年对单身牛来说是极好的,桃花朵朵开,各种不寂寞,反正世道不怎么景气,好好谈恋爱呗,一幅大时代背景之下过好小日子的姿态,令人艳羡。不过小心呦,别太花了。

建议你们来一场浪漫的樱花之旅,心花儿樱花儿一起开,你的ta铁定比花儿还美妙哟~

评论